野草

痛苦是暂时的,在努力支撑了
举步维艰 - 姜云升

【朴姜】直与弯

自从跟姜云升一块儿直播,朴老师就老被人问是不是GAY。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儿大,身边朋友也跟着瞎凑热闹,一好久没见的兄弟突然发来微信,上来就是行啊你现在都勾搭上姜云升了。

“不是,我俩能有啥?”

朴老师挑了挑眉,对着直播屏幕指指自己肩膀上的大脑袋,“他僵尸一个,半点儿人气儿没有。”
   
靠着他的人听了,笑起来:“对,我专吸朴老师的精气。”

没人气儿,朴冉第一回见到姜云升心里就冒出这个词儿。不知道苦日子过多了还是喝酒泡吧玩儿脱了,那人瘦得皮包骨头,一张脸巴掌大,俩大眼泡子鼓得跟金鱼似的,要搁到民国估计就是个成天躺炕上抽大烟的。姜云升自称僵尸,但他坚决否认这个词跟自己萎靡不振的外形有关,还曾一本正经地跟朴老师解释,这个僵尸指的是游戏里的僵尸,就算头被打掉两脚也不会停,朴老师听后立马一拍大腿连连称妙,心里暗翻一白眼儿——中二病还没好全,难怪虚成这样。

“怎么回事儿,”手机上的弹幕刷得飞快,模糊得让人怀疑自己得了白内障,朴老师戳着手机屏皱了皱眉头,“都解释几百回了不是男朋友,怎么弹幕里还有这么多人祝咱俩百年好合?”说着往旁边撞了撞:“是不是你又开直播胡说八道了?”

姜云升不乐意:“我哪儿胡说八道了我说的都是能播的内容!粉丝问你怎么样,我一直往你脸上贴金,说你好啊,对我好,还有房。”

“你这大方向不对,”朴老师无力地抹一把额头,让他看手机,“你看,有人说咱俩卖腐。”

“什么叫卖谁给我钱了,这叫自然流露情不自......”

“咱不能这样,”朴老师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他,“今非昔比了姜云升,我跟你说,我现在上电视了,得保持一个跟钢筋一样正直的形象。”

“我去过钢材市场,那儿的钢筋都是弯的......”

朴冉不管他,大手一挥道:“从今天开始我要杜绝卖腐,不会再跟你一块儿瞎扯了。”

姜云升吃了一惊:“那即兴合作freestyle的老规矩也没了?上次你开的头,我接的后边,‘就算天上下雨咱也不用跑,大不了搭伴儿回家一块儿冲个澡,冲个澡我俩随便搞,我搂着你的肩膀说亲爱的我浑身都是宝’,这么有意思的环节都不要了?”

“不要,坚决不能要,”朴冉一个没绷住笑出声,又立刻忍住,“还有第二条,我不再跟你有任何让人误会的亲密举动——哎你自觉点儿,别靠我肩膀。”

“肩膀都不能靠那还做什么兄弟?!”

姜云升从他暖乎乎的肩窝里弹起来,瞟他一眼,“老朴,分家!”

“行,以后你走你的羊肠小道,我走我的长江大桥,咱们——等等,他们怎么说咱俩演偶像剧?”

姜云升眯着眼,两手一抄,身子跟着缩起来:“偶像剧,打情骂俏呗。”

朴老师沉默了一会儿,道:“那还是算了。”

“怎么?”

“证明清白是不可能了,我感觉网友就爱看这个,没办法——刚才的规矩都作废啊。”

姜云升看了他一眼,哈哈大笑。

“行了别笑了,抖得跟筛子似的一会儿该散架儿了,过来吧——”

朴老师大咧咧地朝他勾勾手,“愣着干嘛,过来,想靠靠着呗。”


“——叫你靠着没叫你扎我,我操,姜云升你是下巴上长锥子了吗?”

评论(14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