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草

痛苦是暂时的,在努力支撑了

【大薛】扩写歌词《天分》

扩写薛在《无限歌谣季》里的几句歌词:“我有点疼,但我还能忍,是不是爱你我算还有点天分”。
用薛的口吻写给他张伟哥。

天分

你窗里的月亮格外沉
头顶夜色格外深
刀钝的伤痕 我不用问
摩挲你斑驳指纹
心随你起落了几轮
染一身埃尘
能不能偷走你
失眠的清晨

我有点疼  但我还能忍 
是不是爱你  我算还有点天分
不介意再次为你奋不顾身
我有点冷  但我还能忍 
只要能触到你体温
我知道你输不掉那份真

时光流浪着又到了暮春
少年时的梦已落地生根
我可以疼  可以冷  可以站在原地等
花儿湿透了剩几段离分
迟到多年才来敲你心门
够不够和你的声音  相认

评论(17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