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草

痛苦是暂时的,在努力支撑了

薛之谦的领子开得有点低了。低得张伟可以看到他的脖颈、锁骨和一小片胸膛。

他里面的皮肤是洁白的,线条起起伏伏。斜划出两道锋利的锁骨,向内凹出的窝里盛满碎光,下面的又偏偏带出一点灰暗的阴影。他的项链挂得跟领口一样低,细细的银白的一根,隐约闪着光。

张伟坐在嘉宾席上,头顶的灯光烤得他发热,四面都是掌声和欢呼,好像还有人大声说话,有人笑。

这些声音和画面都非常模糊,仿佛是可以忽略的。

薛之谦似乎还没有褪去刚才舞台上的张扬和性感,垂着眼睫的样子有一种冷冷的美。

他就这么敞着领子大步走过来,项链在胸前打着晃,上衣前摆扎出腰身,后摆长长的飘垂着,让张伟联想到某种华美肆意的鸟类。

仿佛有什么不可测的东西一步步入侵他的呼吸,占据他的感官。

张伟下意识地想躲避,又本能地想要,整个人定在原地,不能前进,也不能后退。

突然地,那个人抬起眼睛,在空气里碰了碰他的目光。

薛之谦咬着嘴唇,眼里闪闪发亮,然后想忍,又忍不了地朝他露出一个腼腆的、温柔的笑容。

张伟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掉入眼前的温柔漩涡。

薛之谦越走越近,纤长的手指从宽松的袖管里钻出,轻轻攥着袖口一角。

张伟感到自己的心也像那片布料,交到了他手上,任他放开,任他攥住,也任他揉捏。




看到薛老师的领子忍不住写个小段子(这两个人让人上瘾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5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