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草

痛苦是暂时的

【大薛】生日礼物


今晚的薛之谦有点儿反常。

张伟刚被他的夺命电话揪回家,就看见人裹着浴袍窝在沙发里假寐。桌上孤零零放着一个啤酒罐儿,得,这下更摸不着头脑。

于是在挨打的边缘试探:“怎么了薛老师,有什么不高兴的 ,说出来让我高兴高兴?”

果不其然,直接一个枕头砸到脸上。

张伟躲了一下,坐到他身边,笑着哄道:“不是,到底出什么事儿了,白天也不理我,晚上突然登门儿给我叫回来,怎么了这是?”

缩成一团的人这才起身,说道:“没什么事,就送你个生日礼物。”

张伟心里一暖,笑弯了眼睛:“送我什么宝贝,让我看看。”

薛之谦突然伸手按住他肩膀,一个翻身跨坐在他腿上,盯着他说道:“你想要什么?”

想,想要什么?

张伟不自觉地吞咽口水,一下愣住了。

薛之谦是个一杯倒的酒量,才喝了一点就已经两眼朦胧双颊微红,刘海儿还软软地垂着,身上那点儿强硬都化成一汪,张伟特喜欢的那种,甜水儿了。

于是他没敢再看,低了头四下乱瞄,却瞄到眼前雪白的小片皮肤:“我想要的可多了……”

薛之谦带着鼻音轻轻嗯了一声。

“我就想,想那什么,要,要要你以后都跟我在一块儿……”一句话被他讲得磕磕绊绊,手心出汗:“不是,我我我没有绑着你未来的意思……你就现在喜欢我也行,就这会儿,也行。”

薛之谦听了,忍不住一笑,道:“其实礼物已经带来了……”

张伟一脸期待地抬头看他,他却有点躲闪似的,红着耳朵咬着嘴唇,拉过他双手覆在自己的浴袍带子上。

“张伟哥。”他声音低哑。

“――你开封吧。”





给他张伟哥的生日礼物,无脑甜。为了发点糖,脑子已经被我扔到海沟里去了。

ps:他张伟哥生日快乐!

评论(8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